辣子酱里没花生

一些小日常

高飞和周兴兴领养了一只小公猫。

这只小公猫是从画龙包斩那里领养来的,他们家的母猫生了四只,最小的一只给了高飞和周兴兴。其实高飞他们原先是不想要的,但是看这疫情越来越严重,甚至都不能出家门,为了避免无聊就领养一只玩玩。

虽说是玩玩,但他俩还是很认真地承担起照顾猫的责任。

这只小公猫很聪明,和它的两位主人一样,聪慧之余闪着天真的狡诈。

高飞给它取名为“高警官”,周兴兴没意见,他系着高飞不知道从哪买的粉色围裙,正在和一家三口今晚的晚饭斗智斗勇。高飞瘫在沙发上,一只手拿过桌上的可乐喝了一口,另一只手在高警官身上撸来撸去,高警官乖乖地窝在高飞的怀里,舒舒服服地打着呼噜。

周兴兴这边显然是另一种风景,他先将油倒了下去,接着将切好的菜小心翼翼地放入锅中,然后眯着眼煮着“噼里啪啦”的青菜,再加入一点姜,一点盐,稀里糊涂地弄了个大概就上桌了。

反正只是高飞和自己吃,应该没问题的。周兴兴想。

他洗了洗沾了点油的手,从柜台上拿过猫粮,将上面的食品保鲜夹取下,倒了点猫粮在猫碗里,再弄了点温开水在猫咪饮水器那,接着喊还窝在客厅的两只过来吃饭。

“周兴兴……”“啥?”“下次让我来煮吧……”“那行,下下次你教我。”周兴兴尝了一口自己做的菜,表情一变,艰难地吞下去了。高飞笑了笑,像个没事人似的继续吃饭。

周兴兴简直要怀疑高飞的味蕾是不是坏掉了。

“高飞……难吃的话就不要吃了……”“啊,没事,条子你是在心疼我吗?”“呸,才不是。”周兴兴夹起一口菜,学着高飞那样吃了下去。

真难吃啊。

周兴兴开始后悔之前没和二哥好好学做饭了。

后悔归后悔,该吃的还是要吃的。

高警官倒是没什么,猫粮嘛,都是那味。

饭很艰难地吃完了,高飞用纸张擦了擦嘴,帮着周兴兴将碗筷放进了洗碗机,擦干净桌子,洗了个手趁周兴兴不注意偷了个香。

高警官优雅地用尾巴缠住了周兴兴的脚腕,撒着娇要周兴兴抱,打断了高飞的偷香计划。

高飞斜了一眼吃里扒外的高警官,忍气吞声地看着周兴兴笑着将高警官带走,在走之余还不完拉一把高飞,让他跟上。

高飞坐在周兴兴旁边,无聊地看着电视,余光却在看身侧的爱人,周兴兴被高警官弄得不亦乐乎,笑着倒在高飞的腿上,时间就这么流逝。

高飞受不了了,他将高警官抓起丢到地上,对着周兴兴埋头就是一顿乱亲。

周兴兴有些懵,身体本能地要推开,结果得到的是更为猛烈的进攻。

“周兴兴……”高飞看着他松开以后大口呼吸的周兴兴,笑了笑,说出了他的虎狼之词:

“我们做吧。”




评论(6)

热度(4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