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子酱里没花生

我的对象变小了???(番外)

我刚刚翻文翻到的。



“周兴兴。”“嗯?”“你还记得我们之前的打赌的约定吗?”“嗯,我输了,你要要求我做什么啊?”周兴兴抬头,看了一眼不怀好意的高飞,高飞舒适地坐在周兴兴旁边,沙发立刻凹了下去,接着归于平静。

他们之前拿案情打赌,赢的人可以要求输的人做任何事,有损尊严除外。

“嗯……周兴兴,我觉得你不会答应哎。”“那就别说了,换一个。”“可我偏偏就是要这个,现在你武力也比不过我,所以……”“我可以报警。”周兴兴放下手机,抱住了自己。“快说吧。”“看,就是这个……”高飞从身后拿出了一件好看的连衣裙外加一件牛仔外套,笑得特欠扁:“穿这个,让我拍照。”

“……”周兴兴眉头皱起,看了一眼满眼期待的高飞,无奈地摇了摇头,叹了一口气:“就这一次。”“得嘞!”高飞一手抱起周兴兴,另一只手抓起女装,向房间快步走去。

“高飞……我好像不会穿……”

“没事,我来!”

“唔……等下……嘶——高飞你属狗的啊?咬我干嘛?”周兴兴现在只穿着一条短裤,脖子上被高飞咬了一个牙印,高飞呲笑:“我属狗的话,也专门咬你。”

接着乖乖地帮他将女装穿好。

他们在弄完以后搞了一发,女装被扯坏了,不过没关系,周兴兴女装的照片拍下来了,连带着高潮一起。



事后……

高飞被一脚踹出了他们两人的房间。




评论(4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