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子酱里没花生

突如其来的小甜饼

前情提要:一次任务,画龙在抓捕罪犯的时候不慎被子弹打到了手臂,包斩在抓捕完罪犯后急匆匆地来到了医院,等待画龙手术出来,紧张地都快要冒蚊香眼了。手术室前的红灯终于灭了,包斩站起身,询问医生怎么样,医生摘下口罩,说“已经没事了,可以进去看看。”

 





   “……”该死的沉默笼罩在手术室里,包斩看着因麻醉还没过而沉睡的画龙,没有说话,他的心里一团乱麻。

  看到了吗,包斩,这就是你无能为力的下场。

  如果包斩你在早一点到现场说不定就可以帮画龙大哥挡一枪。

  你…

  包斩,为什么要想这些不切实际的东西!

  包斩拍了拍自己的脑袋,一声不响地走出了手术室,心想:画龙大哥等下醒来想吃什么呢?他漫无目的地走在大街上,看着琳琅满目的食品却是无从下手。

  过了一个半小时,包斩才急匆匆地再次回到医院,他来到了高级病房,看到了苏醒后正在与梁教授等人交谈的画龙:“画龙哥……”“哟,小包来啦。”梁教授向苏眉示意了一下,苏眉秒懂,笑着推梁教授出去了。

  “画龙大哥……我…我不知道你要吃什么,所以……随便买了一些……”包斩急忙上前,将袋子放在床头,把里面的食品一样又一样拿了出来。画龙笑着摸了摸包斩的头,调笑道:“你可真像我的小媳妇…”包斩一愣,脸红了红:“画龙哥又取笑我……”

  画龙给自己换了个舒服的姿势笑着问包斩:“你从我身上看到了什么?”

  这是画龙醒来后从网上搜来的土味情话,他想和包斩腻歪一下,或者换种说法,安慰一下他的小媳妇。

  “嗯……白色,充满活力的白色。”包斩想了一会,似乎被自己的比喻给搞笑到了,说完他笑了起来。

  “你知道我从你身上看到了什么吗?”

  “啊,不知道。”

  “我从你身上……”画龙的眼睛亮亮的,里面装满了对包斩的爱意。

  “我从你身上看到了我的未来。”



评论(19)

热度(23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